蓬莱山的陆阿喵

尝试民国背景下的安莉洁舞女设,凯莉歌女设。
脑洞存档,挖坑也不填。

『夜上海♪夜上海♪你是一个不夜城♪』
老旧的留声机还在播放着当代红火的歌曲。
『我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…』
『你不就是一个舞女吗?装什么清高呢,还当自己是大小姐?醒醒吧,你已经失去那个身份,现在能做的只有赚钱养活自己。』
『台上的凯莉小姐她为什么会成为歌女呢…』
『其实当歌女也没这么风光,要是哪一天嗓子坏了唱不了歌,也就玩完了。现在兵荒马乱的年代找份工作可不容易。』
『可是刚才我和那位先生跳舞的时候他摸我屁股,我很不舒服…』
『你现在要做的是哄人家开心,摸一下又不是卖身,如果你有法子约到常客那别人就不敢动你了。』

是啊,我要养活自己。这点苦…而已…没什么大不了的!
『玫瑰玫瑰最娇媚♪玫瑰玫瑰最娇艳 ♪』
歌舞台上,凯莉甜美的歌声,身上美艳的旗袍,衬托着她不可触及的高傲,正如那带刺的玫瑰。
『凯莉小姐的歌声真的很动人,召来的常客一波过去了又添新的一波。』
『安莉洁小姐跳的舞也很不错啊,握着这纤纤玉手都不想停下来和你共舞到天亮了哈哈哈!』
『这不是先生舞技厉害把安莉洁带的好吗?』
『哈哈哈!安莉洁小姐说话总是这么好听,那么我们跳完这一场,邀请安莉洁小姐赏个脸喝一杯怎么样?』
『嗯…安莉洁的酒量不是很好…但是先生已经邀请了,安莉洁也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』
一曲完毕,安莉洁被那位先生搂着腰绅士的领着去往酒台那边。
倏然不知,凯莉的眼神从没有在安莉洁的背影移开过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